2017/08/01

凸ˋ︿ˊ凸 老天~吶
你他媽在玩甚麼把戲或花樣
我怎都看不懂
麻煩你有空託夢解說一下、拜託嘿
要逼我上開刀檯


OK 今天去排刀


醫師又縮手不接我的刀
要我去找原先幫我開刀醫師
而該醫師也已離開長庚
變成我要去外面醫院先開刀
再回去長庚回診追蹤
因為長庚門診殘障有補助
殘障卡在非長庚體系是沒有任何補助


他媽的這是啥狀況
開刀跟回診又不同醫師
到時醫療紀錄長庚承認否
又像現在只開藥的醫院

 

脊椎發作脾氣變得相當火爆
想殺人或自裁的 ~ Fu
兩次脊椎手術失敗從未怪責或提告醫師
連一絲念頭都沒過


我相信沒有醫師故意手術失敗的
賺錢跟故意失敗是兩碼子事
但我能體會在台灣民粹下的醫療糾紛
醫師所採取之相對保護
怪誰!台灣是鬼島啦
不會哪天我首創演出台灣版《迫在眉梢》

 

  

 

由於醫師不接刀
MRI安排在12月中旬(造影部位T10-L5+顯影劑)
X-Ray頸椎3pcs

我只想問到時我還活著嗎
我以撐不住、倒了


2017/08/02

果然我研判正確
如照長庚安排12月下旬的MRI磁振造影
那應該等不到我了
連骨灰也不知道飛哪去了

 

早上去找原先開刀醫師
Dynesys® 脊椎支架全垮
L2-S1擔心有感染現象
如感染須立即開刀
若非感染應當不致造成我如此難撐
感染處理相當棘手、麻煩
感染狀況得等開刀打開才能確認


T12胸椎確定異常
其他胸椎得等MRI報告
醫師立刻安排MRI磁振造影事宜
但因健保局操他媽之非常雞歪規定
第一次診不能安排MRI
最快排0809

 

還有另件棘手事情
醫師評估我的狀況
這家醫院的麻醉技術與設備
恐無法勝任


幹!老天真有你的花招
我甘拜下風


這樣 老天奇摩子會舒坦些嗎
我還真不知該說甚麼
一切等MRI報告出來再深入討論

 

2017/08/15

閻王要你命閃也閃不掉
該來的還是來囉
拿著外面醫院MRI回長庚
醫師看完立即安排手術事宜
頸椎、胸椎T11-12、腰椎L2-L5等
本次都不處理


第三次脊椎開刀要分兩次
為何要分兩次
請洽醫師
因為問沒答案


第一次 0829 住院(安排術前檢查)
    0830 動刀(單純拆除舊支架)


第二次 再說吧......
    視拆除
Dynesys® 舊支架後腰椎能否支撐
    不能支撐就得裝固定式支架

 

2017/08/16

操你媽的OOXX
近七年的變化

Dynesys® 等你死脊椎支架系統完全崩潰
我還真他媽吃飽太閒怨念深重

 

 

   

 

2017/08/30

AM0700 第一檯刀
開完刀迄今
體力還是有夠虛


簡述重點:
原有
Dynesys® 舊腰椎支架鬆動
完全拆掉原
Dynesys® 支架
腰椎上殘留10個洞
腰椎等於又回復第二次手術前狀態
目前若不穿背架
腰椎完全無法承受支撐上半身

 

 

 

術後穿著特殊長背架價格:6500
1. 強度紮實、輕巧方便、內墊易清洗
2. 適用於T10-L5

 

要不要排第四次脊腰椎手術
答案是確定的~躲不過
啥時要開就看我能撐多久
或是看老天心情如何
實在沒體力及腰椎無法承受太久
無法長久敲鍵盤暫且不談了

 

 

 


第三次傷口嚴重血腫

一個月後沒消,再安排手術取出血塊。

 

(拆掉後殘留十個洞)
術後 Dynesys® 支架拆掉X-Ray;2017/10/17 更新


回診長庚光走到門診都快路倒
真的撐不住、走不遠
全身流汗到兩層衣服及褲子都是溼的
一回到家就癱了

 

下次回診預排動態 X-Ray
評估是否第四次腰椎手術

 

這次住院兩天內兩隻手合計被打了60~70針
不是漏針就是戳破血管、甚至打到神經
啥想不到狀況都有
兩手腫脹變形
出院至今尚未回復
是護理師打針退步或我的問題呢


鬼月吧!!諸事不順
累了,簡單述說

 

     

滑輪式特殊長背架,價格不便宜,有錢就買一件換。

   

 

 

 

 

 

 

 

 

 

 

 

 

 

 

arrow
arrow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