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滴傷口又被人撕開
一句話能救人也能傷人
一個搞不清楚的人莫名大放厥詞莫名指責
既非當事人哪知事情過程
妳婚姻幸福那是妳家的事
妳過去經歷也與我無關        
我~甘妳屁事   「幹」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事
沒必要告訴他人
無故被騷擾我已經很替她留面子
不說出來.....到最後變成我的錯
斷章取義不是女人權力或保護權利
尤其 妳是誰ㄚ?誰跟妳熟啊?
生命線?!張老師?!搞清楚點
搞不清楚來幫花癡出頭......

 

「歹年冬   搞哮狼」
雖小遇到花癡  ~


又不熟是多哈多缺男人
缺!!不會去牛郎店或磨牆壁喔
為啥說到一半躲起來不出聲?
整個對話記錄及那騷擾我的
我都有保存

 

離婚沒有人願意的
沒有誰對!誰錯?問題
受傷最大的是孩子
我無法給孩子一個正常的家
但我能給他們正常家的溫暖


沒有富裕生活
至少吃的飽穿得暖
有錢?長像如何?那是妳家的事
我不吃這套
何況我跟妳不熟也沒關係

 

唉 這年頭社會變了也病了
幾歲的人行事還是如此幼稚
真是社會退步
人也跟著退步嗎?

 

哈哈  這是苦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妳屁事 singleocean
    全站熱搜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