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0400 
又是脊椎痛楚而醒
人世間~有太多恩怨情仇
白天 在別人面前逞強裝著堅強的外表
夜晚 則是傷痛療傷的開始

 

 

我病了嗎?
在1+2的世界
女兒 身高、藝術、思考類似我
兒子 外表像我
但我要說的是妳倆都是我的寶貝

 

女兒
弟弟是老爸以外妳最親的人
上次弟弟受傷
看妳對他的關心 我很感動
但平常妳跟他的相處 
我很頭痛
弟弟還小有很多事還不懂
做錯事可以告訴他錯在哪裡?
每次看妳這樣打他、吼他、計較
我很傷心

 

當初妳跟他一樣年紀時
也是一樣的懵懂
知道嗎?妳受到的愛護比他多
何況他還小時
就失去了2+2的幸福

 

 

我了解在妳倆心裡有不安的情緒
妳也許進入所謂叛逆期


今天我們變成單親家庭
可以怪我、怨我
有些事情以後妳會懂


在家的時候
弟弟喜歡黏著我、跟我睡
因在弟弟心中存著很大不安全感
妳是我的女兒
但妳已長大 
老爸還是得有男女之別
但我可以確定承諾的
在老爸心中
對妳倆的關心、疼愛都是一樣的

 

妳是長女
很不公平的要多承擔一些責任
老爸身體也每況愈下
不知道1+2的故事還能寫多久?
希望妳倆好好相處、愛護弟弟
妳心裡有什麼話?委屈、不滿
歡迎妳隨時跟老爸說

 

畢竟有些女兒心事 我不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晚是傷痛的開始
    全站熱搜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