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得很不安穩
在睡夢冥冥之中
似乎有『人』?
透過夢境想告訴我一些話
或者讓我明嘹一些事物


 

夢境似乎有點連貫性
很奇怪的感覺


該怎麼說?
夢裡的情境很真實
是主角而卻又可以像旁觀者
關注整個夢境發展及觀察夢境細微細節


夢境不是天馬行空
而像是........真實感受
情節畫面如被攝影鏡頭記錄
但在夢境中多了些細節交代


而且讓人詫異的是
我半開玩笑試著循夢境方式查證一些事
事實與夢境透露的答案........『一致』
有點讓人不寒而慄 惶恐

 

在冥冥之中
那『人』?或『東西』?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是所謂「神」或「鬼」?
或者「祖先開示」?
似乎........想解答或告知我未知的事
這種感覺很怪........唉ㄚㄚ........

 

從醫生說可以卸下保護背架至今
復健恢復進度不如預期
神經沾黏現象仍未改善
這陣子練習開車的距離與時間
目標進度未獲進展


孩子今年的暑假
我讓孩子失望了
好想帶孩子離開高雄好好出外渡個假
也彌補四個月來的親情空窗

 

 

上周六帶兒子到高雄新濱碼頭走走
兒子看到台華輪好奇的一直問東問西的
我跟他說:這艘船可以帶著我們回去爸爸的故鄉

 

一直有個心願未完成
帶孩子回去故鄉~澎湖走走

 

雖然很小就離開了
老宅也已不復見
兒時的記憶也僅剩當時阿公去逝


舊家老宅、平台上貓趣、廣大花生田與老古井


但隨著年齡成長
卻越更加思念故鄉的味道
每次踏上故鄉土地
總有土親、人親那種親切的依歸


孩子從未回去故鄉
但兒子聽到我要帶他回去澎湖時
看著他臉上的神情
好像見到我重回故鄉第一步踏在土地那神韻

 

常常想著能回到澎湖安居
讓孩子有愉快的童年
能夠享受大海的擁抱
那有多好........澎湖湖西西溪北極殿


 

 

 

 

 

 

 

 

 

arrow
arrow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