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很奇怪的生物
喜歡憑自己感覺判斷
然而同一件事
眼睛所看+耳朵所聽+心所感覺
湊在一起可以全不一樣
只能說真是厲害 佩服

 

不會叫不代表不會痛
不會哭不代表我好過

 

只能像Pye-dog
不管外面多大狂風爆雨抑渾身是傷
只能獨自躲起來
暗舔自己傷口
眼裡下........
盡是多少無奈與哀傷


陌生人造謠生事
已讓人百般無奈、難受
那親人呢?甚至是........


很多事為何一定要哀嚎 

才懂
懂了也能當作沒這回事 

哈哈?!
那說了啥意義!

不如.......沉默

 

不說只是對現實的默認
沉默而是對事實的承擔

 

事情請搞清楚
只一袂造謠生話、造口業
有啥意義嗎?
難道.......人死後 才懂
那時後悔還來的及嗎?
看的太多........
聽的太多........
喜歡舉殘而不廢的例子時
可看見其相關在後的支持與幫助
想問問

在妳們眼裡除了錢
還容的下甚麼


不奢求妳們像其親人
也不奢望妳們支持與幫助
但可否能心口合一
別光出一張嘴
我僅要的奢求是 閉嘴


唉 對妳們來說一個字 『難』

 

別以為我是可以隨意操縱的傀儡
別以為我可以像妳不顧孩子感受

自私地為自己找個男人生活
別以為我沉默不出聲就沒脾氣
忍耐是有限度

別考驗我的耐性

 

從開刀至今
真不知道妳們做了甚麼?幫了甚麼?


在我身邊一路走來陪伴我的是我兒子


其餘獨自我一個人挺過
回診追蹤也只有老爸陪著我
妳們只會出張嘴吧
只會往自己臉上添金
妳們沒做的事不是胡說就算的
另我沒做的事、說的話
別往我身上塞
造些似是而非的口業
能閃則閃、烏龍踅(ㄙㄝ/seh8)桌
相信是妳們恪遵的名言

 

從很多事看到
妳們比一個行動還不便的我 還懶 還不如
但妳們自私的心
遠勝過我 超越我太多


術後沾黏而二十四小時飽受電擊刺痛、撕裂痛
躺、坐、立都不是
甚至痛到無法起身
妳們懂甚麼!
體會得到嗎!
我只知道小小肌肉拉傷 
就聽到有人哀鴻遍野

我只知道
幾歲人了做事還沒擔當 
一再用謊言卸責
我只知道
為何眼裡只裝的下錢 
其餘滴我不懂

 

藉口、謊言只是暫時的蒙蔽
別跟孩子灌輸或洗腦有的沒的錯誤觀念
自己做的事請自己承擔

大人之間的事別牽扯孩子

我知道很多話語及行為
我和孩子眼睛沒瞎、耳朵沒聾、心還跳著
當有天所編織藉口、謊言被拆穿時


我會冷眼旁觀看著


身體怎樣說了妳們也不會懂也不會想聽
尋求眾多醫生解惑
只是淡然換來一句:基因決定一切
白話說:也就是生下來注定如此
我還能說啥?

 

妳們錯了 我從不怨誰
也許這也是當作老天考驗我的課題之一吧
整天造謠造口業、顛倒是非、空口說白話
遇到事情只會胡搞瞎搞、莊孝維OOXX
到頭來還不是我自己去處理
盡做些「有空無榫」的代誌外
還會做甚麼?
這輩子當作還妳們的
下輩子不要再跟妳們有任何關連
妳們不累 我好累

 

開刀距今快滿六個月
術後沾黏問題至今仍然困擾著
發覺術後的醫藥支出金額
遠大於開刀前
難怪最近手頭捉襟見肘、入不敷出 
ㄟ慘ㄛ........也算自己死好


打針次數也多於開刀前
高單位B群、B12、消炎、肌肉鬆弛
最近多了一隻銀杏+非類固醇止痛劑
問題是打了那麼多隻針有幫助嗎
好像沒差說(實際真的沒差)
打到護士找不到血管了

 

想睡一頓好覺
也得靠安眠藥、嗎啡入睡
只能換來兩三鐘頭的安寧
ㄟ慘........這樣下去生活與經濟該如何是好
心裡有夠煩的情緒有夠低落


我能體會那老婆婆的感受


為了等待黎明前的曙光
這黑夜似乎特別的漫長
學習Pye-dog的堅忍咬著牙撐過去

 

 

 

 

 

 

 

 

 

 

 

 

 

 

arrow
arrow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