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陰雨低溫天氣
真會讓人生死不如
買木炭唄~
X前女友不知從何得知我狀況
提著大包小包來看我
想必破費不少吧
餓了一天只好不客氣囫圇吞食扒了一堆食物
吃到一半又悉哩嘩啦吐出來

痛的無法久坐.........
躺在床上休息而只能請妳坐在床沿(沒椅子、別誤會)
聊聊彼此近況及過往一些記憶
有些感觸與不勝唏噓


對不起...不是我要催促妳離去


就像我跟妳解釋一樣
雖然妳先生也跟我熟識
但距離還是要保持
畢竟我家空間是私密的、我也孤家寡人一個
人言可畏、人心難測

請原諒我.........


當初是彼此相知相熟的倆人
默契契合到彼此可以無須言語
為何沒能走再一起?
這問題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
但妳當初結婚前所跟我說的事
我已懂(雖然已太慢.........)

「不要因為責任而去愛人
   更不要因愛錯揹負責任」

當妳離開時的眼神意義 我懂
我是一個已破碎的家
不希望未來因任何誤解而讓妳家庭爭吵
我也承諾妳我會盡力撐下去
妳的關心 我懂


心裡一直迴盪著妳的話語與問題
很多.......我無法跟妳說或回答
就這樣吧!
讓彼此在心裡某個小小角落藏著【缺塊
別讓殘缺記憶成彼此的痛

ps.我承認 心很痛、很傷

 

 

 

 

 

arrow
arrow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