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距今快滿兩年了
術後第二個冬季卻讓我痛徹心扉
應該是隨著時間消逝而身體慢慢恢復
不敢奢望以往的健康
卻連像平常人一樣走路
即使短短一段路也好
也無法達成

 

不管清醒或睡著
總是被「痛」擁抱著
像傷口一再被撕裂的痛感、抽筋、刺痛(電擊感)
不斷提醒著我 
別忘了"它"的存在


不斷自我催眠
希望與「痛」能和平共處
然而「痛」經常不斷把我拉回現實
提醒著別忽略了它


背後揹著不是偉大十字架
Dynesys® 支架緊緊鉗固、深深刺入脊椎骨
應該是支撐脊椎的幫手
不該是「痛」的推手
無論躺、臥、座、站、行
生活中似乎只剩一個字 「痛」

 

醫院成我另一個家 急診室像客廳
訪遍各大醫院、名醫
所得只是換來一堆的西藥&針劑
醫生能否換個說法嗎?
每次倒下來總是想盡辦法一個人撐去急診室
撐不住就只好孤單望著天花板
一個人真是好疲憊、好累、百感交集
一直在思索著........為何會變成這樣........


找不到出路嗎?我找不到答案!

 

每況愈下的狀況
讓心更加慌亂、更加愁
假若一個人........簡單走了算
回神想著兩個孩子
未來?我能給他們甚麼?
只會增加負擔、拖累吧


越想越慌、越亂
不想只是短暫逃避
終歸要回到現實
生活陷入絕境卻苦思找不到一條出路
天!!真無絕人之路嗎?該說天或天真
忍 總該有個期限吧
這樣漫無止境的等待
這樣撐的好累........催眠自我多久


好想出去外面走走
輕鬆的好好走段路
呵 別傻了我
只是一種願望


雖然我知道他不可能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撕裂的痛 撕裂 singleocean
    全站熱搜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