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咧 神經衰弱了
爽ㄍ 快瘋吧!!? 哇哈哈))))))
天氣變暖了
為啥還是那麼痛咧?!
到底是要怎樣咧?!

 

一日過一日
每天盲目尋找醫療方案

 

A 高醫、榮總、長庚、大同、成功、奇美、慈濟、高雄(台中)總醫院


B 復健科、神經外科、身心科、泌尿科、術後肢障科


C 針灸、拔罐、膏藥、莫名補血有夠難喝中藥、電療、氣墊按摩、莫名其妙各式中醫、各式偏秘方


D 通靈、觀落陰、卜卦、求神、童乩、附身、耶穌、關帝聖君、車城福德正神、金獅湖保安宮、天公廟


E X-Ray、MRI、CRT、超音波檢查............
還有啥漏掉沒做滴??

 

綜合上述各式療法
錢也都花了
得到的是:
1. 兩腳漸無力行走
2. 兩大腿處電擊痛延伸至小腿(新增)
3. 鼠蹊右側致右髖關節疼痛 (新增)
4. 脊椎內部撕裂痛+酸   (新增)
5. 不定時內出血      (新增)(血便、直腸科檢查沒問題,總是在脊椎感到極大不舒服時候出現。)
6. 右手抽筋、電擊刺痛   (新增)
7. 頸椎至L2脊椎不適    (新增)
還有啥忘記的.......算了
太爽了~ 高興了~


家裡多了一張慈濟報廢的舊輪椅
只有我一個人 
誰推?請鬼要錢嗎?真搞笑 哈哈哈

 

2012.03.08 凌晨0359


冷靜! 冷靜! 
撐了快六年..快足六年了
此刻時分卻讓我如此難熬、難受 
恨不得立刻尋求解脫

 

忍痛寫網誌看可否....轉個念....
試著平撫自己情緒
想想 能熬就熬 熬不過就算了 

 

天意

這兩年真是.......非人生活
一堆風涼話
獨自一個人忍受六年來脊椎的折磨
尤其這兩年二十四小時不停歇的刺痛、抽筋
別怪浮現想不開的念頭
可了解久病厭世的感受?腦袋想什麼?
可否感受一下我的感受呢?

 

看著孩子照片
不知道腦子到底在幹甚麼
藥 吃?或不吃?
這六年吃的藥量真是....夠了


試著轉移病痛注意力
但痛終歸把你拉回現實面 怎轉?
話 用說的很簡單
我花了六年還是回歸到原點
熬不過.... 
我也盡力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求解脫 解脫 singleocean
    全站熱搜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