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   am0647


高雄晚間好陣旱地雷大作
閃雷    突然閃亮整個社區
好近    似乎打入了中庭



09/11   am0137


突來的急驟暴雨
雨好像用倒的般
多日來堆積的不舒服更加倍
一場急驟暴雨
低壓壟罩四周
從頸部到大腿一股電流亂竄
又是一個難熬的夜


七年多的時間
兩次重大脊椎手術
總是在夢饜、刺痛中驚醒
快呼吸不過來

09/07   am0900~1130


做了個七年來唯一好夢
醒來時
心    難得如此平靜、舒適
人    是如此寧靜
原來    那夢境是我心裡真正盼望、可求的
但是    我知道那已是不可能實現的
盼        能再續夢境
卻是    再陷入惡夢迴旋裡

看著凌晨外面驟雨
雖然雨聲宏亮狂亂
思緒    卻一片空白
心        一片寧靜


藉著爬格子轉移身體的不舒適
順便抒發近日來的煩躁
這樣的身體    這樣的日子
每個月得回長庚報到
究竟是醫生看我?
抑我探望醫生呢?

究竟有解嗎?
倦了    不想再問答案了
老爸又再催促我
有伴 孩子就能跟著我回家生活
我也想呀?但....?
身體只會是負擔
累呀........


最近很有人妻緣
對不起    凡是人妻、有男友、搞曖昧者
我沒那時間、體力、精神玩這遊戲
沒本事玩人妻
既然感情不好為啥不離婚、分手
這種遊戲好玩嗎?玩得起嗎?

我的想法很簡單
盼能對孩子好的、真正善良呵護孩子
再一同創業打拼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場好夢 singleocean
    全站熱搜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