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表達~只要簡短三段話
『我不甘
 我不願
 不然又能怎樣?』

這一路撐過來
心裡總帶有極大的惶恐與不安
有些話在心中而未說出口
有些事卻是不能說出來的
不知道這些話
到最後會不會來不及說出口
想說 卻不知從何說起
也許 就只能獨自體會

想改變卻總有枷鎖鎖住
再來一次豪賭吧?
與主治醫生相談甚久
訴盡期間的········痛與苦
精神科與骨科都知道我瀕臨邊緣
說這豪賭失敗機率99%
他們不想我走上最後一步
但對我來說
「贏」 也許能換來新人生 
「輸」 頂多癱瘓、自殺
願賭服輸不是嗎?
總比現今卡在原地不上不下
人生總不能矗立在圓圈繞轉

前進 轉彎 何嘗跌跌撞撞千百次
死心 失望 比較簡單卻心有不甘

有很多無奈與無助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難過的時候很想找個人聊聊
可是卻發現電話裡卻沒有一個可以撥出去的號碼······
我難過 我傷心 我無奈 我不甘
可是現在的我 
又能怎麼樣?

我的倔強 我的幸福 我的夢想 
也早就被這身體磨平了

撐下去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不甘 不甘 singleocean
    全站熱搜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