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完年!
老天捉弄人也不是這樣吧!
妳搞那麼多動作,耍那麼多心機是為了甚麼?


從離婚、脊椎受創後
這一路走過來
除了老爸跟朋友默默支持外
誰曾經伸過一隻「手指甲」幫過?

 

一個人
半夜咬牙撐過來
默默躺在急診室
有時連吃個飯都是奢求
這些都是妳們無法想像、體會
醫院 我另一個家
每次倒下來總是想盡辦法一個人撐去急診室
撐不住就只好在家孤單望著天花板
一個人真是好疲憊、好累

 

人 一個
能承載多少壓力?
能藏著多少心事?
能忍受多少病痛?
能容納多少誤解?
能獨自封閉多久?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傷痕
為啥不乾脆去死
死了大家好過一點
一看到就煩
當初應該拿掉你
開刀是報應 ......等等
這是您在孩子與我當面說出的話


好多難堪的話已說盡
還能和諧面對面嗎
我不能........
每句難堪的話就像刀割
一刀一刀刻印心裡


搞那麼多動作、心機是為了甚麼
能改善什麼或只是增加一則家庭悲劇新聞呢
脊椎術前、後我都獨自撐過
連過年都選擇逃避
就是希望還能維持和諧

 

個性真能改 天會塌下來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只好說善意謊言或保持沉默
因為無論再如何......妳們是我家人
我只有選擇逃避、尊重
我亦不希望在孩子面前
嚴重衝突場面讓彼此難堪


心中始終蒙著一股不安的情緒
如果直覺真的準的話
也許不久能脫離苦痛了吧........願天成全
這已不再是機率多少?
而是哪天實現.......罷了

 

緊繃的支撐快盡頭了
身心科也束手無策........
意志力終究會垮吧!
別再欺騙自己
心中卻放不下的是........孩子
深深體會久病折磨的感受
我懂 真的懂........


外人的傷害 可以躲、可以逃 
逃不了就反擊
而家人的傷害
能逃到哪裡?往哪裡躲?
深思熟慮賣房子
即使流浪在外


家 對我 不是避風港


是想逃離遠遠地方
受傷、受創只能自己找個角落
靜靜舔拭傷口

 

有很多無奈與無助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很想找個人聊聊
電話卻沒有一個可以撥出去的號碼······
我的倔強 幸福 夢想 
也早就被這身體磨平了
撐下去是為了什麼?
為孩子?只是苟衍殘存活著的····爛藉口

 

無盡的惆悵感 很消沉
真的疲憊了 累.. 倦..
走了 妳們才會醒吧
人往往不都如此
不見棺材不後悔
如果我的離開能換來孩子的幸福
我毫不考慮
即使付出代價很大

 

走了 就不疼了嗎?

 

 

 

 

 

 

 

arrow
arrow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