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開刀對或錯?

 

刀都開了,還能改變甚麼?
為何旁邊的人都比當事人我
怨念還深........

 

十年來我從不在你們面前
說過多苦、多痛
都是默默咬牙撐過、熬過
我也自知之明
你們見到我有如見到鬼一樣
出現也只換來你們鄙視、厭惡
不出現你們也有話說
只能選擇能閃則閃、能躲則躲的方式
我 又能怎樣?

 

能找的醫師、治療方式
我都已找盡、試盡
很多醫師也挑明說
無論我再找哪位醫師
也沒人敢承接我後續醫療
現今醫療技術也無法突破
也提醒我脊椎未來再衍生問題
我又能改變啥?

 

蜂窩組織炎感染不是啥重病?
但 是壓垮我信心最後一根稻草
無論脊椎(兩次手術)、血栓等........
都是一個人熬過來
在急觀三天有好多人5-10多天等不到病房
而我在第三天有病房
卻選擇出院離開

 

只因一個人真的撐不了


因為只剩左手+右腳
無論拐杖或輪椅
行動對裝了五組支架的脊椎
負荷、壓迫太大
右肩(韌帶撕裂+骨刺壓迫)
左腳(蜂窩組織炎感染)
頸部(頸椎5-6節神經壓迫)
不好意思麻煩周遭病患家屬及急觀護士
即使被醫師、護理長罵
我終究放棄病房、辦理出院

 

我只想說
十年來我受夠了
眾人異樣眼光與惡毒言語
這條路我沒任何怨言
也許如某位醫師所言


死的那天 也就是我幸福來到


再多揶揄、鄙視
也無法有任何幫助

 

 

 

 

 

 

 

 

arrow
arrow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