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睡了很久...
原來還不到一小時


做了很哀傷的夢
夢裡我帶著孩子去日本度假
拍了很多美好回憶
當拖著疲憊無比身軀回到家
看到我的床上睡著一個陌生女子
那女子見我疲憊不堪
過來輕撫著我


我費力使勁往電腦爬去
一心只想著把度假所有美好記憶傳輸到電腦
似乎在不做就來不及的感覺.........


我卻一步難以支撐
然後我拿出六套鉛筆禮盒
挑了兩盒有教育意義的禮盒給予女子
感覺她....似乎是從事幼兒教育



我環顧房間周遭
類似地中海型房子
這棟房子也曾夢境中出現過

之前是夢過外觀與初略空間
而這次我是在房子內部
前後不同夢境
建築外觀與內部規劃一模一樣

走了一遍

我覺得好累
走到陽台的落地大門
突然有股衝動想打開落地門從陽台躍出


那夢中女子扶持輕撫著我
在我耳邊不知說了啥



突然醒了回到現實
一直在回想那女子是誰
外貌記憶卻一片模糊
但心情卻很平靜


只是帶有一絲的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