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努力活著的目標挺重要的

 

 


就那麼湊巧
一張圖片及一首歌
讓心激盪、翻騰不止
回憶不斷湧現
好想她

 

起點 新崛江。溫蒂漢堡
台南家專服裝科女孩

 

給我第一印象就是"啃雞腿"

 

那時與一群同學剛從地下街溜完冰
跑到新崛江溫蒂漢堡喝可樂
發現她啃著雞腿
想說不好好啃雞腿
東張西望不知在看啥
越看越可愛
不知那時打哪來勇氣
直接過去跟她說:可以認識妳嗎?


開啟我倆故事

 

那時經常騎著她的達可達
載著她四處溜搭
想起有次她說跟我說掰掰
然後說我回應掰掰後直接騎車走人
讓她站在那邊傻眼
這是她跟我說的
我是沒啥印象跟記憶~哈哈

 

猶記那時她似乎剛失戀
蹲西子灣護欄小洞看夜海
默數爬著通往英國領事館的階梯
不知幾回數
與她無所不談
幾十年來兩個人很真我

 

好多記憶不斷湧現
想起她對我講過的話 
每一句都鑽入我的心底
我想告訴她 我已懂
雖然已太慢.........
但在我心裡 累積成了~殤

 

好想她卻不能找她

 

是彼此相知相熟的倆人
默契契合到彼此可無須言語
有次幫她到台南處理一些事
開車從台南返回高雄路上
她突然問我:我倆為何沒能走再一起


這問題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即使想她想到慌亂不己
也不會去找她 打擾
只是靜靜的想她
我想對她不只是感情而已........
在夢裡見她數回
每次醒來心裡著了慌
不知她近況如何 沒事吧

 

常騎車去鼓山火車調度場附近繞繞
有所期待也有所慌亂
就像老友好久不見那感覺
想見她
卻不想讓她看到我現在樣
她會為我擔心


心很傷、也很慌
但願餘生還有機會再見她


 

  等妳可能只剩一縷執念, 我已兩鬢蒼白, 淹沒在思念的日日夜夜, 無畏浮白,將就不來, 唯餘生一念沉埋!

 

 

 

2022-05-03

 

 

最近與朋友閒聊談事
話題無意中聊到她
說到一些對話與相處
猛然間....感到驚覺!頓悟?被雷劈醒....
朋友也突然間跟我說
她當時是否有狀況?是否暗示我啥?
而我卻無發覺

 

試著回想之前她對我說過的話
相處的所有細節
我多次夢到她的夢境
在這一刻我才發覺
她當時是不是有狀況
但願........只是我多心或多疑罷了

 

最後見面相聚
她問我的問題
我聽得很清楚也明白
我卻沒開口回答她一個字
是否 我傷到她!
或者 讓她失望!
但彼此都有婚姻存在
實在不便說啥
但今日回想種種過往
也許當初我應該車停路邊
好好詢問、了解狀況

 

雖然曾為男女朋友
過程也沒有所謂分手或啥的
認識十多年以上
我跟她沒有逾越婚姻責任與關係
彼此很相知相熟
在我個人認知關係:像親人
有事覺會在彼此身邊
她有事也絕對會來找我

希望我這感覺只是我多心、多想、多疑
她要平平安安、幸福呀

 

  我很掛心著 萍辛而論

 

 

 

 

2022-09-27

 

 

等 一個沒有結果、沒有未來的寄託
傻嗎?

 

一旦失去精神寄託會感到分外的孤獨
人生無趣無意義
不管宗教、寵物、朋友、孩子、戀人等等......
都是一塊浮木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故事
沒有人有耐心聽別人講完自己的故事
自己泡壺茶、自己品嚐

 

仰望天的時候只是落寂而已
有時 沉默不是不快樂
只是想把心淨空
有時 微笑也不是不傷心
只是想把疼隱 掉

 

我最大的遺憾
是妳的遺憾 與我有關

 

 

 

2024-03-06

 

 

今晨 又見妳入夢

雖然短暫 醒來 卻有夠痛........

 

只要她是快樂的

這快樂是不是我給的
能不能等到她
都不重要了
 
 

2024-03-31

 

 

永遠孤單的等待是為了重逢後的燦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蒂漢堡
    全站熱搜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