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了、心生病了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簡稱PTSD

 

 

2022/01/25 (新增)

 

 

是上天悲憐
或是快崩潰前夕

 

今早一場夢 很徹底
隱抑幾十年的情緒
隱忍的心裡話
包含十多年的脊椎手術不堪經歷
全一股腦沒隱藏........ 
毫無保留的盡情宣洩

 

過程語氣及情緒 很平靜

 

很長的一場夢
過往 到底累積多大的創傷
隱約感覺傷的....夠徹底

 

夢 從一場喪禮開始

?!

?!

?!

是隱喻甚麼


 

 

2022/06/19 (新增)

 

 
AM0403 

又是一場很徹底的夢 
翻攪一堆深藏的傷疤
那些場景、事、物雖為新 人依舊
有悲有喜像場電影
傷痕不斷被撕裂
能感受到心在滴血 感到寒冷

 

驚醒之刻 
心裡起伏不斷不勝唏噓

 

夢境恍若真實
但應對裡面各種人、事、物、突發狀況
過程語氣及情緒 很平靜
已非年少時
是?所謂藉著夢境自我成長
還是夢境療癒?

 

但 為何醒來那麼痛

 

一直努力壓抑著
何時能放鬆?哪怕片刻喘口氣
也許等看到彼岸花

才能真正~如釋重負

 

 

《彼岸花》
     花開彼岸本無岸,魂落忘川猶在川。
     醉里不知煙波浩,夢中依稀燈火寒。
     花葉千年不相見,緣盡緣生舞翩韆。
     花不解語花頷首,佛渡我心佛空嘆。




哪天來臨不必意外 就當解脫
Happy END

 

 

 

2023/06/21 (新增)

 

 

不知某人在討拍啥

看精神科很可憐?委屈?

套用妳們用語

有病就去看醫師

討拍?求同情? 笑死

 

我看精神科兩次紀錄

第一段在離婚時段     時程:一年多

第二段在二次脊椎手術失敗 時程:四年多

看到殘障手冊多一項精神障礙 

我應該更能討拍?求同情嗎?

我可從未跟人說過

自始自終一個人熬過

 

還是老話一句 

有病看醫師

過來人經驗只能說還是要靠自己走出來

藥物只能撐過短暫難熬片刻

長久靠藥物那就等死吧

 

近二十年來

不說 不表示我不痛、我好過

這一路走過、嘗過非言語所能表達

也許 我已不是人了

 

不知跟我比啥?輸贏意義?我真是看妳甚感悲哀

 

 

2023/12/07 (新增)

 

 

如果經歷都換做是你
或許做的連我都還不如
沒有經歷過我的苦
就別勸我要大度

 

看著自己的故事都替自己心酸

笑容可以瞞過所有人

可心痛始終瞞不過自己

 

我從來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

沒關係

天塌下來我自己扛

如果哪天扛不住了

就和這個世界說再見

 

 

2024/01/27 (新增)

 

 

過世的人也會説話"

 謊言、欺騙、耍流氓,雖然能夠得勢於一時,但絕不會得益於永久。

 

 

 2024/04/07 (新增)

 

 

親人的離去不是一時的暴雨
而是一生的潮濕
你長眠 我常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gleocean 累了
    全站熱搜

    孤單藍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